樂謝回鍋(笑)

四個月沒打網誌blog都長草啦XDD

暑假場結束後重新接觸了卡關已久的古劍二,又重新愛上了樂謝
啊啊...我以為過了一年這對說不定會熱一點結果還是蠻冷的(爆)
結果這陣子整個當起自耕農啦XD

弟子x師父 不是超美味的嗎!!Q////Q



最喜歡甜蜜而又苦澀的樂謝了!

也來點華月!嗚嗚我需要沈華同好啦QQ


↓以下樂謝+樂初,部分R18請注意背後

more...

theme : 古劍奇譚
genre : 漫畫卡通

技術宅拯救世界

《古劍奇譚二◎永夜初晗凝碧天》
男主角是個技術宅,用了上古神劍打魔王拯救世界,所以這部簡稱宅男救世劍(爆

這部的男主角大概是歷代玩過的仙俠系RPG之中我最喜歡的。
◎技術宅
◎富二代
◎天然呆
沒想到把這三種屬性粽合起來會這麼討喜XD
然後我這次依然走在孤單的道路上
對於喜歡ㄧ個角色就會想看他當總攻的我來說...Q Q 怎麼會這麼少伴?!Orz
最後只能用官配取暖了,樂羽好可愛呀,小弟屬性的無異一直討好失敗真可愛www

「樂無異!你、你沒事靠這麼近做什麼...!」
「喂,我說,妳這次再不應我,我可真要自個兒造個偃甲娘子了。」
......
.............
【Bad End】
聞人羽:「...........我可以幫你的偃甲上色。」←

看高富帥被打槍感覺就是爽wwww
玩捐毒那段時真心覺得無異他媽只給他保了財運沒幫他保到桃花XD
說不定到最後都得靠定國公(偶像)出面,聞人羽才肯答應呢w
唉嗚,看著聞人崇拜自家老爸而心裡不是滋味的無異也好可愛////

◎偃甲娘ㄗry

雖然很萌官配的樂羽,但我的本命其實是樂謝(爆
弟子x師父的配對至今已來總是能讓我栽坑
但是我心中的樂謝其實是永遠保持單箭頭的樂→謝
深深尊敬思念著師父但永遠被淡淡笑著裝做不知道的那種
唉嗚,就算不是配對也無所謂啦,就是想看無異對謝衣追不上也抱不到的殘念感覺(幹

more...

theme : 古劍奇譚
genre : 漫畫卡通

About

OMA

Author:OMA


◎ヘタリア為主
◎米領,米英固定
◎使用繁體中文

PLURK

Menu
APヘタリア
米英

宇宙兄弟
日六

古劍奇譚二
樂謝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仗露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曽芭

アイナナ
環壮
Event
◎2016米英小型only 2016臺灣米英ONLY 特殊★關係-出差囉 ◎2015米英only 2015臺灣米英ONLY 特殊☆關係-鐘聲響起 ◎2014米英小型only USUKpetitonly_米英會議
Category
New
Comment
Links
Search
RSS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