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點(5/12)●JOJO

靠北...我到底多久沒更新BLOG
在這個介面裡打字的感覺居然如此陌生^q^
這個月都在三次元充結果二次元的部分整個長草啦

0304j.jpg

這篇先來這陣子的JOJO集中好了
最近整個人摔JOJO坑
不過集中攻略的是二三四,尤其是四部的仗助...ˇ////ˇ
雖然第三部動畫才剛開始播,但我已經開始期待第四部動畫化了!(還早呢

◎因為是母親節所以來個二部的波紋母子

我對母子組合最沒輒了母子好萌喔母子(艸
一定只有我一個人在知道莉莎莉莎是喬瑟夫的媽媽時變得更愛這個組合
嗚嗚二部母子三部母子跟四部母子我都好喜歡 T T
喬斯達家真是專出好兒子

其餘下收↓
◎234混部漫畫
把鉛筆稿曬上來媽擠羞恥...> < 字很醜sorry





我好喜歡承太郎跟仗助的互動
仗助的能力好好用喔...


◎正太仗助

正在跟朋子一起學習飛機頭的吹法!
我覺得讓仗助留飛機頭的朋子(教師)和良平(警察)真的很了不起
這兩種應該會特別刁難飛機頭的職業卻養出了飛機頭少年感覺真溫馨XDD
即使仗助的童年沒有老爸的陪伴,他依然擁有非常愛他和理解他的家人在

◎已經貼過上次JO翁無料的關係所以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這次站的CP是仗露
比起其他部很明顯的男二角色
露伴真的只能算是介於男二與一般配角之間
四部的男二應該有:康一、承太郎、億泰、露伴 這四個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四部的我方角色死亡率是歷代最低吧XD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 仗助對露伴的態度有夠陰晴不定
每次這兩個人碰面我都猜不出仗助會對露伴說出怎樣的話做出怎樣的事
不過這樣吵吵鬧鬧亦敵亦友的關係才是仗助的醍醐味嘛////

◎露伴老師好騷喔我根本畫不出露伴十分之一的騷度 > <



之前數了一下露伴的衣服至少有20種以上的款式真是太驚人了
明明主角只有兩套!荒木你這麼偏愛露伴可以嗎!可以嗎!
露伴的衣服每套都這麼騷可以嗎!可以嗎!
在JOJO坑內的這段期間真想試試看把露伴的每套都畫過一次 (只是說說

◎康一迷妹組
露伴對康一講話的語氣簡直比由花子更像康一的女朋友XD



◎康由+仗助&億泰
仗助雅撒C
雖然很喜歡康由但總有一天也想挑戰看看億由(幹想雷死誰




◎農曆新年畫的到現在才想到還沒貼上來
555我最喜歡詐賭父子了+承承的組合了
如果能一次讓二三四部的三對(JC、承花、仗露)共演該有多好
承太郎的輩分真的有夠小XD



附贈溫柔的舅公!


◎替身能力在情侶吵架時的應用方式
我好喜歡仗助的瘋狂鑽石嗚嗚整套JOJO看下來只有這個能力最想得到


貼到好累喔這就是兩個月沒更新的下場嗎
先醬子T.T

theme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genre : 漫畫卡通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About

OMA

Author:OMA


◎ヘタリア為主
◎米領,米英固定
◎使用繁體中文

PLURK

Menu
APヘタリア
米英

宇宙兄弟
日六

古劍奇譚二
樂謝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仗露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曽芭

アイナナ
環壮
Event
◎2016米英小型only 2016臺灣米英ONLY 特殊★關係-出差囉 ◎2015米英only 2015臺灣米英ONLY 特殊☆關係-鐘聲響起 ◎2014米英小型only USUKpetitonly_米英會議
Category
New
Comment
Links
Search
RSS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