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個氣

之前看的各星座最害怕的事分析
因為直接把7月4日生日的阿爾歸類在巨蟹座所以..
cut0804
怎麼說,亞瑟一個人就包辦了他的父母、配偶、女友這多重身分啊

其實我一直覺得阿爾生在巨蟹座真好((<充滿誤解)) 好男人的星座。
本家上次聖誕節時描繪其實很嚮往溫馨家庭的阿爾就讓我超...呃啊...
很想跟某個人共組幸福家庭的這種願望居然出現在KY青年的心中w這種反差真萌(艸

父母配偶這點不說,巨蟹的形象就是很愛家,但是第二點強調是相戀8年的女友...
真有玄機。畢竟交往8年後對巨蟹來說就已經形同家人了吧
已經想到要認真向對方負責的程度了(笑) 亞瑟別離開他嘛 > < (腦補乙

喔對,還有真的相信有外星人這點實在很像他(爆

每次看占卜和分析先key的名字和相關資料不是自己而是阿爾弗雷德的我,簡直神廚。←

剛剛在尋找要加印的既刊檔案時找到半年前試做的東西
Photobucket

下次再試時會再嘗試陰影和光源面積動幅更大的效果
哀 雖然也開始覺得直接建個模做個3D動畫比較快了

不得不說每當在面臨工作A被逼緊的時候總是特別懷念工作B的滋味
例如期末考前就覺得畫稿無限美好
趕稿時覺得讀書考試真輕鬆這樣

好懷念MAYA喔...不,應該說、總而言之──
真想做點畫圖以外的事 (幹

這種半吊子的心態弄得我資料夾裡畫一半的圖永遠比畫完的多

leaves

cut0802

算了。吃個藥,去休息一下。
到CWT之前都還有得忙呢。

theme : APH
genre : 漫畫卡通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動畫好棒!!!!
聖誕節那個...剛剛又跑去看了一次 心好啾阿!!(///艸///)
很喜歡阿爾看著3人家庭的那張小圖e-258

消失好一陣子了我(爆
腳踏車環島去了
皮膚現在黑到不行,啊哈哈
我也是巨蟹座的!
跟阿爾生日沒差幾天
總之,趕回來參加cwt了(笑

Re: 沒有輸入標題

TO 葛桔 >>

腳踏車環島!!!超級炫!!!!
巨蟹座的人就是不一樣
興趣很健康((掩面

我第一次收到生存報告的留言有點新奇XDDDDDD
那就~CWT見!w

謝謝~
Cwt見~☆

(可能是私心)總覺得阿爾比較像射手座呢,
崇向自由、陽光這樣////

TO 阿折>>

表個性跟裏個性製造出的落差正是萌點所在!!!XD
About

OMA

Author:OMA


◎ヘタリア為主
◎米領,米英固定
◎使用繁體中文

PLURK

Menu
APヘタリア
米英

宇宙兄弟
日六

古劍奇譚二
樂謝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仗露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曽芭

アイナナ
環壮
Event
◎2016米英小型only 2016臺灣米英ONLY 特殊★關係-出差囉 ◎2015米英only 2015臺灣米英ONLY 特殊☆關係-鐘聲響起 ◎2014米英小型only USUKpetitonly_米英會議
Category
New
Comment
Links
Search
RSS連結